2012-12-01

TRAVELER'S Notebook weekly + memo diary refill

2013年版日付入り週間+メモダイアリーリフィル

本打算今天12/1開始使用,拆封後才發現2013年版是從2012年12/17才開始,所以拍完照便再把它入袋收好。既然拆了封、也拍了照,就記錄一下對於今年TRAVELER'S Notebook週間記事補充包的感想。


官網上看到今年加贈了一張滿滿的行程記事用小貼紙,原以為這個bonus很貼心(其他廠商附贈這類貼紙已經是司空見慣),但是沒想到每年附送的那張年度大貼紙,上面雖然多印了幾張,但每一張竟然都要自己剪下來!而且,這次不是貼紙,就只是一張紙!難道真是要充分貫徹動手自己做嗎?

至於剛剛提到的行程記事用小貼紙,感覺像是雞肋;低調的兩色印刷是很有TN的風格,但老實說這兩個顏色的小標貼很容易淹沒在筆記的茫茫字海裡。至於文字內容則僅有42張Holiday,外加無字的4張。嗯?只標示假日?這樣的生活還真的挺愜意的~

自從在Moleskine使用週間+memo的內頁形式以後,很習慣這種記事方式。去年TRAVELER'S Notebook終於推出同樣的內頁,於是把原來作為「出遊筆記」的TN完全取代Moleskine,順利轉移,也向漸漸失去產品核心價值的Moleskine說再見。

另外,隨著這次TN的內頁,還購入了倉敷意匠的「50 sheets writing pad」,就是50張局部印了一些破碎字句片段的手做和紙,每張約14.2X8.5公分見方。這種東西買了會真的用嗎?或是說捨得用嗎?哈哈~純收的意味比較重啊~沒辦法,看到這種有typography的東西,口袋的錢就會掉出來啊!

share



Widget by Hoctro | Jack 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;